來台灣必買零食 台灣必買 花蓮 必買 台灣名產小吃 台灣各地名產水果 好市多中秋禮盒
國道1號中山高南下靠近林口交流道附近,下午發生重大車禍,有六台車發生連環追撞,造成其中一台轎車先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還波及到其他車輛,雖然消防隊員到場緊急撲滅,但這起車禍意外,總共三個人來不及逃生,不幸喪命,還有一人受傷。警方初步調查,是後方第六台冷凍貨車沒有減速直接撞上肇禍!而三名死者的家屬也陸續趕到警局作筆錄,面對天人永隔非常悲傷,不願多談。

黑煙不斷猛裂冒出,貨車車頭前方,陷入火海。惡火還伴隨著爆炸聲,火勢驚人。簡直嚇壞大家。警消抵達現場,立即拉水線灌救,接連的幾台轎車,有延燒危機,所幸花費不到半小時就熄滅火勢。但不幸的是,有3人受困車內,當場被燒死,1人受傷,連環車禍的其中一位車主,大喊,真的好險。下午3點多,國道1號南下路段,原本就有兩起車禍意外,監視器上看到,肇事的白色冷凍貨車,速度不慢,但仔細看前方,已經堵車,卻沒有減速,直直撞了上去,從另一個角度看,火瞬間燃燒。前方車禍造成回堵,沒想到肇事的冷凍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路況,追撞前方車輛,這一撞,6台車擠成一堆,前方第二台車女駕駛,送醫後沒有大礙,三四車的駕駛,驚險跳下車,只有腿部擦傷,但第五台車,就沒這麼幸運,變成夾心餅乾,同時瞬間起火,而冷凍車的駕駛,也因為來不及逃,葬身火海。警方調查,當場慘死在車內的,小客車,車上駕駛,還是一家服飾品牌的經理與同事,疑似南下洽談公事,另外肇事的白色貨車,也是在送貨的路途中,沒注意路況,慘死國道,整起六車追撞車禍釀成火燒車,總計有3人死亡1人受傷送醫,三名死者的家屬,也陸續都到了警察局作筆錄,神情哀戚面對鏡頭不願多談,雖然肇禍的藍姓小貨車駕駛已經死亡,但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車禍以及起火原因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22200076005/568高雄名產伴手禮 金門名產介紹

過年伴手禮 宜蘭名產介紹

陸客最愛伴手禮排名 宜蘭名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nsbbr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