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名產介紹 代表台灣紀念品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及圖片 年節送禮送什麼 端午禮盒 飯店 台北車站 伴手禮專區

原本「COLLABRO美聲暖男」都只是普通上班族,卻在參加「英國達人秀」之後立刻成為全英國最紅的跨界美聲團體,從音樂劇「悲慘世界」、「西貢小姐」,唱到「美女與野獸」、「獅子王」,不但征服了英國,也在日本、美國擁有超高人氣,短短出道三年更已經創立了自己的唱片品牌。此次「COLLABRO美聲暖男」台北演唱會將在2018年2月28日於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行,購票請洽UDN售票系統,或Live Nation網站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8861632018過年禮盒 團購年節禮盒推薦

台灣特產介紹伴手禮 基隆名產伴手禮

2018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宜蘭 伴手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nsbbr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