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債 車貸 房貸利率 二胎 整合負債
旅行社業者未來不只 主攻民眾出國旅遊團,還要搶攻日本客來台旅遊的團體商機!有業者打出8天七夜要價14萬的高價團,來台旅遊,現在詢問度很高!業者瞄準日客來台商機大餅,預估第一年營收目標上看7億元。不過日客最喜歡到台灣的什麼地方遊玩呢?你可能想不到,像是宮原眼科、台中歌劇院都是必去名單!

台灣好山好水,日本客也瘋迷!旅行社業者看準商機,搶攻日客來台市場!主打高價團,8天七夜要價14萬!不過故宮、九份這些景點不夠看,日本客愛的,你可能想不到!日本人最愛去台灣哪裡玩?除了特有的鐵道文化,到北投泡湯,伊東豊雄 建造的台中歌劇院,也是必打卡景點,台中宮原眼科,還有台南林百貨,都是日據時代建築,有歷史背景加持,也成了日客眼中必遊的景點!不過以2016年來說,台灣人到日本旅遊人次,將近430萬人次,反觀日本人來台灣,只有近190萬人次,不到一半,原因是台灣人太愛去日本,導致日本人根本搶不到來台灣的機位。靠著主場優勢,業者要替日本客搶機位,預估2018年,替台灣帶進2到3萬名日客流量,擴大市場需求,創造藍海商機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2060014900I/568民間借款 二胎借款

資金調度 債務整合 二胎房貸

卡債更生 二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nsbbr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