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戶籍設在新北市的64歲鄭姓計程車司機,昨天獨自開著計程車到宜蘭縣頭城鎮竹安出海口,不慎輪胎深陷沙中,鄭某頂著烈日,使盡全身力刷卡現金回饋最多氣仍無法讓車子順利脫困,最後竟熱衰竭魂斷沙灘。

信用卡繳學費

昨天下午將近2點時,宜蘭縣警方接獲報案,指頭城鎮竹安溪口溼地,有計程車司機疑似意外身亡,礁溪警分局立即派員前往了解,發現1名男性計程車司機已經氣絕身亡,一旁則站著報案的賴姓民眾。據了解,賴姓民眾說,他在昨天下午到竹安出海口附近遊玩,走過1輛停在沙灘上的計程車時,發現有人癱坐在計程車旁的沙地上,身體狀況看起來非常不好,但還能勉強開口求救,說自己疑似熱衰竭,問他是否能救救自己,說完便暈死過去。

賴某除了打電話向119求助,也立即動手幫鄭姓計程車司機做心肺復甦術,但可惜已經來不及,待警方及救難人員趕抵現場時,鄭姓計程車司機已經明顯死亡。警方隨後請報案以及動手救人的賴姓民眾到警局製作筆錄,敘述事發過程,同時也通知計程車行及家屬協助釐清案情。(中哪家信用卡利率最低國時報)

學生辦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




91C6DB8B7E119836
arrow
arrow

    burnsbbr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