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電影買一送一 銀行

2018哪家信用卡比較好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每一個創作者通常都繪有著自己的構思信用卡出國刷卡回饋,並透過自身的技術來讓這些構想得以成真,打造出各式各樣令人驚嘆的作品,但除了正經的作品外,有時候也會帶來些讓人噴飯的創作。相信許多玩家都玩過《戰地風雲》和《絕對武力》這類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,也都看過士兵們在戰場上的帥氣模樣,但各位有想像過如果他們被替換成一般常見的鳥類會是什麼樣嗎?

吃我的雞冠啦~

呱三個小朋友?沒看過特呱部隊逆!?

各種超「鳥」特戰部隊?

以上這些創作皆為 CG 繪師 タキオちゃん 的作品,都是他還在職業學校時期的創作,雖然是學生時期的作品,但在推特上放出後便馬上引起網友瘋傳,畢竟鳥類以特戰部隊的姿態呈現並不是天天可以看到的事,外加作品所呈現的角度也非常惡搞,像是公雞直接把雞冠當武器擲出還狂吃雞腿,讓違和感直接突破天際。玩家若對她的創作風格有興趣,也可至他的推特查看相關創作。



哩程信用卡2018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1-22

辦信用卡資格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burnsbbr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