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名產介紹 台中中秋禮盒推薦2018 肉乾 台北車站伴手禮蛋糕 台灣各地伴手禮 2018過年送禮推薦
高雄港區上午發生大火。73號碼頭一棟高五十多公尺的水泥廠,上方的輸送帶廠房,冒出濃濃黑煙,火勢燃燒猛烈,擔心延燒到水泥槽和其他廠房,消防局派出7個分隊和多部水車及雲梯車灌救。好在,現場是廢棄的機房,無人在裡頭作業,經過一個多小時,就控制火勢。

火勢猛烈燃燒,從底下觀察,火舌不斷往外竄,而從幾公里遠外,就能看到黑煙直竄天際,目擊民眾拍下畫面直呼好可怕。現場在高雄港73碼頭,火勢範圍在50公尺高的水泥槽上方輸送帶機房,就怕火舌延燒到下方水泥廠,甚至波及其他廠房,消防局共派出12部水車及3台雲梯灌救。好在這間廠房,經過調查,已經廢棄沒有在使用,因此無人在裡頭作業受到波及。現在已轉租給一間電信公司作為基地台。打火弟兄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控制火勢,不再延燒。一間廢棄機房怎麼會突然起火,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nsbbr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