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市場觀望美財報獲利表現,台股延續高檔震盪走勢,昨(25)日小漲1點,類股各自表態,法人指出,大盤狹幅整理,建議可留意全新(2455)、由田(3455)等出貨轉強,下半年成長可期的業績成長股,並以權證提前進場布局。

買一送一 信用卡 2018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銀行現金回饋卡比較

全新為全球第二大砷化鎵長晶廠,6月營收1.88億元,年成長14.81%,法人認為,全新光通訊相關的營收成長動能將來自InP的LD產品線,及美國消費性電子廠新款智慧機相關PA epi訂單數量。此外,全新的光通訊產品線目前營收多數來自接收端的光通訊產品線(PIN diode)及發射端的光通訊產品線(LD),LD產品於去年第4季通過認證,且有小量出貨,產品以2.5G?a href="http://card.freefen.com/">信用卡哩程數?0G產品為主,雖然LD對營收貢獻仍不明顯,但新產品已進入3,000~5,000小時可靠度驗證,若順利通過,加上下半年i8及三星Note 8等新機上市,預估出貨量將明顯成長,且業績可望優於上半年。

由田為IC載板、軟板、信用卡機場接送比較PCB及TFT-LCD檢測設備廠,IC載板AVI市占率高達9成,IC載板外觀檢測設備、LCD前段光學檢測設備及LCD後段點燈檢測設備之市占率,也皆居領先地位。由田近2年持續擴大檢測設備產品覆蓋率,DeMura(Mura自動檢修設備)及Array高精度檢測設備等產品陸續推出,獲各面板廠認可並導入量產,輔以PCB檢測設備諸如類載板、細線路、COF、SiP封裝等相關設備銷售,且因面板、半導體與PCB客戶對光學檢測設備需求強勁,將帶動下半年業績展現強勁成長力道。(工商時報)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burnsbbr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